檀多多!!!!!

dw给我离开,大麦一枚,主磕浩鑫、翊城、凡涛

当45路公交开到北江分局时下雪了(01)

《猎罪图鉴》×《开端》×《一闪一闪亮星星》

地名私设厦门

人物归原剧,ooc归我

不喜左上角慢走不送

勿上升正主


正文开始↓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↓正文开始


1989年3月,位于厦门的杜家豪宅内...


“杜倾啊~看看,这以后就是你的弟弟哦~”

“哇~弟弟欸,他叫什麽啊?”

“弟弟叫杜城,是不是很可爱”


1993年的厦门...三处房屋内...

沈翊、张万森和林北星出生啦~~~


隔年换肖鹤云出生

再过几年~李诗情出生啦~~~


2011年高考结束后(作者:我懒,前面都不想写)...

北京大学内正在报道的林北星、张万森二人组


“你听说了吗,那个超有天赋的沈翊要来了欸~”

“沈翊...好像有听过欸,你知道吗?”

“欸~啊!他跟我同一个宿舍啦”

“哦~~~”

“怎样,你可不要变心,我才是你男朋友啊!”

“好好好,不变心,可以了吧”

“这还差不多”


“你先上去把东西放好,等会下来我们一起去食堂吃饭”

“行,那你也快点,我在食堂等你呢,不要让你女朋友等太久啊”


终于到宿舍的两人也是想赶快把行李放好去吃饭

“你好,我是张万森”

“你好,我是沈立,咱寝室还有另一个人是我双胞胎哥哥,沈翊”

“哦~那你是?”

“哦,我是张伟”

“哦,你好你好”

“啊~那个,你的双胞胎哥哥呢?”

“哦,他去写生了,大概今天傍晚才会回来,不用管他没关系”

“哦,那我先走了,我还要去和我女朋友吃饭呢”


“Hi,等很久了吧,刚好顺便和同寝的室友认识了下”

“没,我也刚到不久,欸,所以啊,那个沈翊真的跟你同寝室是吗”

“啊,对对对,你那么关系他干嘛,你还记得谁是你男朋友了吗,在此宣布,我吃醋了”

“好~宝宝不要生气了好不好,我最爱你了,咱俩一起去吃饭吧~好不好”

“行行行,姑且原谅你了,咱俩赶紧去食堂吧,不然等下没位了都”


到了食堂才知道啥叫真的来晚了

“宝宝,咋办啊?这排了个这么长的队,咱俩等下还能吃上饭吗?”

“我也不知道啊~还是先去排排看吧,如果刚好就吃到了呢~”


“宝宝,这个好吃你吃”

“感谢宝宝,爱你~~~”

在旁边的杨超洋实在是看不下去了

“你俩从高三就腻歪到现在,放过我行吗?”

“嗯??原来你在啊,我们还以为你不在呢?”

“是谁说怕太无聊所以在知道我也考上后把我叫出来的??”

“诶~对不起啊,那你还有事吗,没事的话就能走了”

杨超洋:“行!我就一大冤种,我走,远离你们这对xql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一个平平无奇的分隔线


作者碎碎念:托更时是没有任何一个抖音是无辜的,总算能摆脱抖音回来更了...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